环境杂志网移动版

主页 > 公众参与 > 先锋人物 >

吉林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选活动启动

       2024年吉林省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选活动近日全面启动,至6月底结束。活动以“全面推进美丽吉林建设 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在行动”为主题,由吉林省生态环境厅、中共吉林省委社会工作部主办,旨在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展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的积极成效,为推进美丽吉林建设凝聚社会共识、汇聚全民力量。
 
       活动分为十佳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项目和全省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两部分,可在“吉林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上查看活动方案并下载申报表进行报名。推选结束后将在今年六五环境日期间,集中对先进典型进行宣传。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此次活动在评选十佳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项目时,将采取组织项目代表现场路演的方式进行。路演现场将全程进行直播,力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价值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让社会公众参与生态环境志愿服务的热情更加浓厚。
 
       此次先进典型推选活动是吉林省推动生态环境志愿服务发展工作举措之一。吉林省环境保护宣传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结束后,我们还会建立省级生态环境志愿服务项目库,将参加活动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及志愿者纳入其中,并对部分论证后的项目进行培育和扶持,进一步提升全省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wxc)